藝人社群

朴宰范PO了最新舞蹈影片

2PM 前團長朴宰范
二月開始搞得鬧轟轟之 2PM vs. 宰范事件終於在前幾個星期朴宰范 (樸宰範 / Jaebeom/Jay Park) 申請了自己個人的 Youtube 帳號並開始開開心心的 PO 影片而告一個段落。

而上次 Jay 是上傳了唱歌,這次則是跳舞的影片。這個影片是他和一位以前所屬 Jay 的舞團 Art of Movement (AOM) 團員,現任 Kontagious Movement (KM) 團長的 Yoshi Wright(聽名字是美日混血)一起合作編和跳的小片段。在影片下面,Jay 寫上:[ Me and Yoshi Wright of KM did a collabo on our spare time, hope you guys enjoy(我和 KM 的 Yoshi Wright 有時間的時候,合作了一段舞蹈,希望你們喜歡)]。在影片的開頭,他們的朋友還笑著說:[你們好像雙胞胎喔!]大家覺得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tVXV3Y2nI

PS. 舞蹈歌曲是用加拿大歌手 Drake 的 Successful。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