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的娃娃具荷拉想到父母哭了

Kara 的 Goo Hara 哭哭

再一則人氣女子團體 Kara 的新聞,具荷拉再 tvN 節目 Taxi 中,講到自己的父母兒哭泣:[從我出道以來就沒有看到我的父母了。]

他 17 歲出道了,表示他17至19歲都沒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呢,小可憐!他來自韓國大邱,離首爾(也就是娛樂圈活動範圍)有一段距離。

他哭著說:[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我的父母。我們最近搬家(Kara 宿舍),我爸爸有來找我,但很不幸的,那天我連絡不上他,最後也沒看到他。]這時他已淚流滿面,Kara 期他團員們都在安慰他。

大家可能很懷疑為什麼會連絡不到爸爸。其實大部分歌手的時間都是掌握在公司的手上,尤其是在宣傳期,很難跟親朋好友約好時間。節目錄影要關機,地下室開會沒收訊,出去時手機要給宣傳拿(才不會被太多人問電話號碼,手上拿著手機不好意思不給),排練時手機要給宣傳保管,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讓大家很難約,尤其年紀小,公司更有管他們的權力。

離出道才兩年,Kara 就從小可愛到性感女王們,小孩子長大很快的,他的父母一定也很難過(我口氣好老耶)。往回看,許多人都是因為具荷拉在表演[Pretty Girl]中,可愛的在錯誤而更注意到他們的。錯誤在 3:13 秒,荷拉跳錯了還叫出來,很有新手的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nQxOPBj3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