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男子團體MV裡面的女主角系列

我們又來回答大家的疑問囉!有什麼問題可以盡管問,我們不知道的答案會幫你搜尋,問什麼都給你最專業的回答!這次阿,小編被問到男子團體 2AM, Big Bang, 和 FTISLAND 的 MV 中的神秘女主角,幫你一一回答!
2AM 我錯了 MV
問題一:在2AM﹝我錯了﹞MV中那位女主角是誰?是金素恩嗎?
2AM [我錯了]MV 中的女孩
不是的,這個女孩子是 2AM 的同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受訓中的女孩,他今年 17 歲,叫做 林素妍 (音譯 Lim So Yeon),目前就讀 Anyang 藝術高中(與 Rain 和男子團體 BEAST 的龍俊亨同所高中,不同年),主修戲劇系。

他的照片:
2AM[我錯了]MV 女主角林素妍

林素妍目前已經拍過許多廣告 (CF) 也即將與 M! Countdown 的八位主持人拍攝 M! Countdown 的音樂劇 (節目中常常播送的單元,簡稱 MCD),而且還會擔任女主角喔!不只這樣,這個女孩也即將出道成為新女子團體的一員。這個團體是由 Bang Shi Hyuk 製作人(非常知名的情歌製作人,90年代就已經是 JYPE 旗下製作人了,做過白智英的[像被子彈打到],8Eight 的[沒有心]和 2AM 的[就算死也無法放手])所組成的,不是這個秋天就是明年初會推出。目前也傳出這個女子團體另一個團員會是韓國唱歌比賽 Super Star K 的歌手。團名尚未公布。

問題二:Big Bang﹝Haru Haru﹞MV的女主角是誰?
Big Bang 的 GD 與朴敏英
他是一位演員,朴敏英,小編晚點去做他的檔案。先給你一點他的資料:
Big Bang[Haru Haru]中的朴敏英
出生日期:1986年3月4日
身高:164cm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電視劇:
2006年:MBC《搞笑一家親》(無法阻擋的High Kick)
2007年:KBS《老大的千金》
2008年:KBS《傳說的故鄉》
2009年:SBS《自鳴鼓》

MV
《一天一天 / Haru Haru》MV的女主角,合作對象:BigBang
《SPRIT》出演情侶,合作對象李俊基
《戀愛小說》MV女主角,合作對象Gavy NJ

廣告
LG手機;2006年
三星手機;2006年
韓國航空公司簽專屬模特;2006年
麥當勞廣告;2006年
必勝客廣告;2006年
樂天免稅店;2007年
SPRIST衣服,鞋子,背包;2007年
KTF手機;2007年

問題三:FT Island﹝壞女人﹞MV中最後有一段每一個人單獨出現的畫面,包含女生倒數第四個出現的是誰?(他在這MV中好像鄭日宇喔)

只有一位女主角喔,他叫做徐孝琳,等等也會去弄他的資料。他也拍過一些東西!
FT. Island 的[壞女人]徐孝林

真的有點像日宇耶!大家還有什麼要補充或是問的,請在此留言!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