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韓國唱片:“暗黑”少女時代奪冠2AM主打舞曲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2AM
2AM

Epik High

Kara
KARA  Lupin 專輯封面

T-ara
T-ara

本週的韓國唱片排行榜由少女時代唱主角,成功轉型可喜可賀。 2AM的話題歌曲一進榜就排在第三位,也是來勢洶洶。超級新人Supreme Team的新專輯值得關注,與Outsider的專輯相呼應,成為今季的嘻哈勢力。

韓國唱片排行榜 (03/18-03/24)

名次 專輯名 歌手

1 《Run Devil Run》 少女時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rKniONSjQ

2 《Epilogue》 Epik Hig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D65OT9SZA

3 《我錯了》 2AM

4 《Breaking Heart》 T-a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4LPhDuNSU

5 《Lupin》 Ka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QWfyOOZqA

6 《Supremier》 Supreme Team

7 《愛情來了嗎》 Mighty Mouth&白智英

8 《禮物》 K.Will

9 《鄭仁From Andromeda》 鄭仁

10 《周圍人:The Outsider》 Outsider

從公開新形像後就備受關注的少女時代,憑藉“暗黑”形象成為了本週的第一名。 《Run Devil Run》也是她們第二張正規專輯的Repackage版本,專輯的理念採用了少女時代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冷酷形象。成員們身著以黑色為主調的服裝,一改往日少女風的主打風格,獲得了歌迷們爆發性的反響。這張Repackage專輯除了收錄了正規二輯中的歌曲,還加入了主打曲《Run Devil Run》、中毒性強烈的《Echo》以及R&B版本的《星星星》。主打曲展示了少女時代的強勢一面,歌詞也一改歌唱甜蜜的愛情,向壞男人勇敢宣戰。在眾多女子組合尋求轉型的時期,少女時代也順利登上了順風車。

亞軍來自上週的冠軍Epik High。新專輯主打曲《Run》延續了之前的主打曲朗朗上口的特點,雖然是Hip-Hop音樂,卻也讓人沒有距離感。與歌曲相配的跑跳舞步也十分活潑,讓人在視覺和聽覺上雙重放鬆。緊隨其後的是近期大熱的男子組合2AM。在這首新曲公開前,2AM通過各種方式做足了宣傳,也因此一進榜就進入前三。 《我錯了》這首歌與2AM一直以來的抒情形像有了一些差別,偏舞曲風的這首歌同時也包含了抒情曲的敘事性,講述了略微悲傷的愛情故事。在這首歌的MV中,幾位成員也大秀演技,同時MV的投入也掀起了不小的話題。 《我錯了》毫無疑問是近期歌謠界的大熱歌曲。

女子組合T-ara本週排名第四。在歌謠界攻城略地的同時,她們也在綜藝與影視劇方面大放異彩,成員們兵分幾路出擊,四處都可以看見T-ara的身影,作為出道不算長時間的組合,如此活躍實在難能可貴。而與T-ara同期競爭的Kara排名第五,憑藉新專輯《Lupin》延續了之前的大熱人氣,如今的Kara正逐漸穩住腳步,在一線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在2009年的M.net亞洲音樂獎上獲得新人歌手獎的Hip-Hop組合Supreme Team近日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他們去年發行的迷你專輯賣出了兩萬張,這對於新人歌手來說是十分好的成績。出道前就在地下音樂界享有盛名,後來他們進入Dynamic Duo門下,如今有了師傅兼老闆的支持,更是如虎添翼,前景十分被看好。 Mighty Mouth與白智英的《愛情來了嗎》排名第七位。 K.will的《禮物》位列第八,曲調十分入耳,再加上溫暖的主題,是毫無疑問的治愈系歌曲。

實力派女歌手鄭仁的專輯備受好評,她本人也因為在眾多Hip-Hop歌手的專輯中獻聲而獲得肯定。最近正被聲帶疾病困擾的她,正在準備參加將於4月舉行的輝星、LeeSSang、鄭仁以李英賢的四人合作公演。 Outsider的專輯本周正式“邊緣化”,排名第十。近日瘦身成功的Outsider因為與金明敏相似的外貌而備受矚目,成了除了音樂以外,被大眾們關注的另一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