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仁從蒙古回來自拍反應熱烈!

佳仁在蒙古的自拍
前天,29日,韓國最受模仿的人氣女子團體 Brown Eyed Girls (BEG) 成員佳仁 (Gain) 通過自己的 Minihompy公開了蒙古旅行照片,他與其他團員們擺出搞笑的 pose,帶著比自己頭還大的蒙古傳統帽子,還裸妝入近,在網絡上引起話題。

給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喔,BEG 是 26日參加了韓國蒙古20週年友邦演唱會,演唱會主要是為了蒙古韓國兩國20週年友好關係而舉辦。演唱會中,他們演唱了自己的爆炸紅歌曲Abracadabra, Love, 等… 還得到了High 1 首爾音樂獎!

除了演唱會的表演以外,這群青春洋意的女孩們到處與蒙古的大自然和新朋友(有人也有動物)[混]在一起,拍了一堆照片 PO 到網上。在照片的下面,佳仁還寫了可愛的小簡介:[真可愛,還真是愛馬夫人阿]等話語… 網友們的回應也非常的可愛,反應最大就是佳仁沒化妝就入鏡的自拍,網友們說:
佳仁姊姊,本來看到還認不出來.. 但越看越喜歡耶…

跟你殺氣十足的眼線真的差好多喔.. 這個很可愛!

來看看照片吧!

小編怎麼越看佳仁越覺得像小S?

小S和佳仁長得像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