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fter School的新團員Lizzy和新歌Bang!

2010 年 After School 新單曲 Bang!
昨天看完長腿熟女團體 After School 的最新現場表演才發現我們沒有 PO 他們的 MV!!怎麼可以?來來來,我們來看看:

Bang 的 MV:

mm… 是我音響放太大聲嗎?怎麼有點吵?

昨天的表演中,有沒有發現他們打鼓的技術超級贊?團員 Kahi 和 Jung Ah 練習 Let’s Do It 的片段:

專輯曲目請看這裡,After School 的 Bang 專輯照片:

之前雖然有介紹過 After School 的新團員 Lizzy,但是後來又出了更清楚的照片和介紹:

在 MV 一出來的第二天,新團員 Lizzy 的 Youtube 影片也開始在網上傳開了。Lizzy 帶來 Rihanna 的 Take a Bow:

… 我媽媽說沒有好話說的時候就不要講話,那我就不說了,但我覺得影片中的 Lizzy 很漂亮,根本來的學生照差很大

Lizzy 的照片:
2010 年 After School 新團員 Lizzy
2010 年 After School 新團員 Lizzy

大家覺得他長得和唱得怎麼樣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