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明日(2010年3月27日)的[人氣歌謠]因為悲劇事件停播

2010年南韓軍艦下沉
3月26日韓國當地時間26日晚9時45分許,在靠近朝鮮 (韓國) 的白翎島西南方海域執行警戒任務的韓國海軍天安號導彈護衛艦(1200噸級)艦尾發生不明原因爆炸,沉入大海.韓國已經派出巡邏艇及直升飛機實施救援,但由於海域附近的強風及能見度太不高,救援工作受到影響。目前,艦上104人中已有58人獲救,46人失蹤。媒體稱不排除這些失蹤人員已經死亡。

為此事,南韓電視台 SBS 今日宣布明天的現場音樂表演節目[人氣歌謠]與任何以歡樂為主題的電視節目將停播。停播的節目還包括[挑戰1000首歌]和[尋找笑料/歡笑的人]。

為了讓已身亡的軍人能夠安祥的離開這個世界,SBS 聽播節目來默哀並為失蹤的軍人禱告。

目前也有軍方在調查軍艦下沉是因為北韓的攻擊,內部炸彈走火,或是與石頭的撞擊。發生如此不幸的事情,令許多人感到不安與難過,許多軍人的家人也受了極大的驚嚇。Kpop’n 將為失蹤軍人們禱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