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范的歌迷們出唱片專輯了!


做粉絲作歌迷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想必大家都知道許多粉絲看多了聽多了,自己也變得很有才華,會寫歌又會創作歌曲,但是!追星,作網站,剪接影片等不只需要學習精神,天份,還要有毅力喔!

我們來看看粉絲們可以做到怎麼樣!!朴宰范 (Jaebeom / Jay Park / 樸宰範) 的粉絲會就很有團體精神的為了 Jay 出了一張唱片專輯而且正式在各大韓國網路唱片行開賣了。這張專輯叫做[For-Jay](直翻[給 Jay 的]),全專輯都是由粉絲們自己製作,詞曲創作,編曲和演唱的,而且他們還自己製作專輯內頁圖案和宣傳片…

怎麼做的呢?一月就開始計畫,粉絲網友們在網上開了一個粉絲論壇招募所有擁有音樂才華的 Jay 飯 (fan)。

專輯中的歌曲有:

  1. 給你 (너에게)
  2. 一步一步 (한걸음씩)
  3. With All My Heart (意譯:用盡我所有的心)

專輯領隊說:[這張專輯與拒絕購買 2PM 商品完全無關。這是我們送給 Jay 的最後一個禮物。所有賺來的錢都會直接用 Jay 的名義作為捐款]

我們來聽聽:
給你 (너에게)

一步一步 (한걸음씩)

有沒有很厲害?真是優秀的一群粉絲,又有才華,心地又善良… Jay 到底是哪來的福份?小編給大家拍拍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