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Oh! My Lady的崔始源做爸爸真帥

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韓國電視台 SBS 的新韓劇 Oh! My Lady 中演出男主角。本來我們只知道他是演一名很不會演戲的大明星,但是第二集中,男主角的前女友突然帶了[他的女兒]來給他… 讓始源在戲中成為了一位爸爸。天啊,最好是有那麼帥的爸爸啦!(恩,應該有喔,搞不好你把鼻超帥的哄!)

始源在 SBS 的官方留言版上寫:[用腳演戲碼?我是超級大明星宋民宇(戲中音譯名字)!我和劇組一起看了第一集。看完了後唯一的想法就是下次要更努力。在看完劇本和故事情節後,我覺得好好玩也非常想要在這部韓劇裡面所以能夠參與這部戲我很開心,當時就很想要演這個角色。為了這部戲,我準備也等待了很久,一定要讓大家看到我演戲一直進步。]

第二集上映後,始源把他和[女兒]譽恩 (音譯) 的照片 PO 上網並寫上:[我們家女兒譽恩是不是很可愛?請大家也愛惜譽恩。]

感覺這部韓劇 Oh! My Lady 越來越好笑又溫馨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