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范即將出新專輯或單曲?

朴宰范已經回到原本的生活了, 愛唱歌, 愛跳舞
現在就算不提 2PM 大家也都已經知道的 朴宰范 (樸宰範 / Jaebeom/Jay Park) 最近新聞特別多,這個事實非常符合這幾天的新傳言:宰范即將推出個人專輯或單曲了!

美國的一位音樂製作人/創作者 Einztein 最近在他的Twitter上面寫了以下一段話:
一:TO ALL MY NEW FRIENDS WHO ARE FOLLOWING ME.. YES I AM WORKING ON RECORDS FOR JAY PARK, THANKS TO MY FRIEND BRAD LWIES E-LAB!
[跟我所有 Twitter 的新朋友們說一下,是的,我現在正在跟朴宰范一起合作/製作新專輯…這都要謝謝我的朋友 BRAD LWIES E-LAB!]

二:JUST FINISHED NEW RECORD FOR JAY PARK FROM KOREA, THIS RECORD IS CRAZY!… E-LAB!
[做完韓國朴宰范的新專輯了!瘋狂讚的!E-Lab!! (他的朋友)]

這段話讓宰范的粉絲們超級好奇又興奮!

雖然 Einztein 還不是個很有名的音樂製作音樂人,但是他的音樂就是蠻流行蠻嘻哈的,以下是他的作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