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在表演 Genie 的時候有點錯亂...


明星們求新求變,一下酷,一下可愛… 一下表演演唱會版,一下表演原版,一下又表演 remix 版本… 有時難免會錯亂…

韓國可愛性感女子團體 少女時代 (SNSD) 21日在表演 Genie (Tell Me Your Wish) 時,有點混亂… 但是很可愛喔…

這個演唱會是韓國電視台 MBC 為了白色情人節 (雖然過了有點久…) 舉辦的 White Day Passion 2010 Concert Special in Daejeon。節目中,少女時代帶來了舊歌 Genie。9 位女孩好像大家心目中有不同的目標:一些人覺得是表演原版 Genie,其他人以為是演唱會版本的 Genie… 團員 Yuri 在介紹這各表演時很自信的說了:[我們帶來演唱會版本的 Genie]後來呢?其實放出來的卡拉帶是原版的!

但是表演錯亂時,大家都好可愛喔,我們來看看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