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賣肉不小心破褲褲

Rain 的褲子破了

Rain 真的很會 NG 耶!超可愛的!!!雖然他無所不能,性感又耍酷.. 但是!!!他耍到一半褲子破了!好好玩喔,害羞的走到後台大家都傻眼了… 他自從出道就很會 NG 喔!表演多頻率可能就更高吧?他每次的反應都好可愛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c_ftgjock

我們來回顧他的 NG 歷史吧!

在音樂節目上表演[Fresh Woman]把眼鏡拿下來甩褲要戴上時插到眼睛的完整表演(這個我之前放過):

浪漫滿屋的 NG 系列: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E8A167AEA4C013E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