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女時代、KARA、T-ara……女子組合相似的性感概念

少女時代(上)Kara(中)T-ara(下)


在KARA和T-ara分別以《Lupin》、《為你瘋狂》的兩強格局展開競爭時,“最強”少女時代本周以《Run Devil Run》加入了競爭。

在女子組合競爭格局改編為三強體製之下,巧合的是,三個人氣組合同時以幾乎相似的“強烈的性感”概念出現,引起了贊成和反對的不同看法。

在《Mister》中表演臀舞的KARA以“安全出口舞”升級活力。曾以《Bo Peep Bo Peep》全面展示可愛的T-ara以讓人聯想到布蘭妮的《為你瘋狂》而取得了性感組合的形象。少女時代如同呼喚“女性時代”一樣,以成熟美吸引歌迷,唱起了《Run Devil Run》。

有批評認為,女子組合如此的變化雖然可以體會出改變的決心,但是缺乏新意,步驟明顯。尤其是變為幾乎相似的風格,並不新鮮。

在20日MBC的《音樂中心》節目中,T-ara、KARA和少女時代全部進行了表演。T-ara和少女時代穿著黑色的衣服,KARA穿著金黑色調的衣服,舞台相當華麗,粉絲為她們的表演而瘋狂。可是三個組合都在“獨有的風格”、差別化上表現出不足。

無論是誰都需要不止步於一個位置的、不斷改變的努力。可是為了變化的變化是冗長而陳腐的。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