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Prince
咖啡王子1號店 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7年7月至8月期間,韓國時間逢星期一、二,晚上9時55分播放的月火連續劇。本劇改編自李善美的同名浪漫小說,由曾主演MBC《宮》、KBS《葡萄園的那男子》的尹恩惠、SBS《餅乾老師星星糖》及MBC《精彩的一天》的男主角孔侑,加上李善均、蔡貞安等主演。拍攝地點在首爾弘益大學(Hongik University)回音小劇場旁的咖啡店。

本劇原本被安排在週末晚播映,但由於另一套大型歷史劇《太王四神記》的拍攝進度一再延誤,令到該劇在7月初於星期一、二這個時段首播的目標未能達成,因此,本劇被電視台方面安排提早於7月的這個時段播出。

戲劇小檔案

劇名:咖啡王子1號店 / 커피프린스 1호점 / Coffee Prince
電視台:韓國MBC
韓國首播:2007年7月2日21:55~22:55
集數:16集
類型:偶像劇,愛情喜劇
主演:尹恩惠、孔侑 (公侑)、李善均、蔡貞安 (蔡正安)

OST / 原聲帶

The Melody 的 La La La, It’s Love

As One 的 White Love Story

OST 曲目

  1. The Melody/La La La, It’s Love! 漢杰氢恩燦 之 咖啡戀曲
  2. As One/White Love Story
  3. Humming Urban Stereo (feat.Yozoh)/來杯咖啡好嗎?
  4. Tearliner (feat.Yozoh)/Go Go Chan!! 加油!!恩燦!!
  5. Tearliner/咖啡香的期待 [Guitar Inst.]
  6. MNI MinJae/For A While
  7. Casker/Mocha
  8. Lee Sun Gyun/海之旅 [Choi Han Sung ver.]
  9. Tearliner/一抹陽光 [Inst.]
  10. The Melody/Polly
  11. Tearliner/甜甜蜜蜜 [Inst.]
  12. Tearliner (feat. Han Hee Jeong)/海之旅
  13. Casker/Double Shot
  14. Tearliner/好的記憶 [Inst.]
  15. Tearliner/輕輕的坐在風上 [海之旅 Piano Ver. Oh Soo Kyeong]
  16. Tearliner (feat.Yozoh)/Go Go Chan!! [On-air ver.]

故事大綱

該劇改編自作家李善美的愛情浪漫小說《咖啡王子1號店》,講述了不同類型的四個男女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相識、相戀和生活中的各種矛盾。

崔漢杰是一間咖啡店的新任經理,為了令這間咖啡店的業績起死回生,漢杰實行一個創新的方案,就是咖啡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美男子。為了幫補家計,高恩燦女扮男裝,混入這間咖啡店工作。崔漢成是一個電影音樂導演,他的女朋友韓幼茱3年前離他而去,到外國讀書,唯一能安慰漢成的就是堂弟漢杰的咖啡店職員恩燦的笑容。漢杰一直暗戀著堂兄的女朋友幼茱,但始終沒有說出口,反而,漢杰在與恩燦的相處中,找到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情……

演員

尹恩惠 飾 高恩燦(港譯:高恩贊):恩燦從小就像個男孩般長大,父親早已離世,母親常常亂花錢,妹妹還在讀書,這一切令恩燦要承擔起養家的責任。為了生活,送牛奶、送外賣和教跆拳道成了她日常的工作,她的食量因此而非常大。為了在漢杰的咖啡店工作,她隱瞞了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

孔侑 飾 崔漢杰(港譯:崔漢結):一間食品集團的太子爺。漢杰雖然喜歡上幼茱,但因為她是堂兄漢成的女朋友而放棄了。漢杰的奶奶為了改變他,迫令他要接管一間將要倒閉的咖啡店,限他要在3個月將業績提升3倍。漢杰在聘請帥氣店員時,找來了「美男」恩燦。

李善均 飾 崔漢成(港譯:崔漢星):漢成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認真的人,在電影製作公司當音樂導演。雖然幼茱離開他已經有3年的時間,但他仍對她念念不忘。漢成因為每天都訂講牛奶而認識恩燦,他更在言談之間與恩燦傾訴了他對幼茱的感情,與恩燦成了朋友。

蔡貞安 飾 韓幼茱(港譯:韓幼珠):幼茱對畫畫充滿熱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畫家。3年前,幼茱因為結識了另一個男人,而跟他到了紐約。但是,現在她仍覺得自己還未能放棄與漢成的這段愛情而回到韓國,希望能與他復合。

製作

導演:李允貞Lee Yoon-Jung (MBC 最佳劇場-泰陵選手村)
編劇:李正雅、張賢珠

小說作家李善美的另一部作品《京城哀史》也被改編成電視劇。

連結

韓國官網
台灣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