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趙權和佳仁是否真的在一起之大回顧報導


韓國 MBC 電視台的節目 我們結婚了 中的虛擬夫妻之打情罵俏教主 趙權 和 佳仁 傳言真的在一起?

最近趙權被記者問到是否真的約會中時,他表示是,但在記者再度確認時,他又回答不是,並解釋:[如果我說跟她實際在一起,你們不會相信我。如果我說沒有,你們也不相信我。所以就讓大家永遠看不出來,這樣也號,沒有人知道佳仁真正的魅力…]對這個說法,2AM 其他團員的瑟雍,珍雲跟昶旻都有些嫉妒:[我們好羨慕偶像可以大方對喜歡的人表示愛意…你在節目看到的是100%的趙權] ?

我們來回顧一下趙權佳仁配的歷史…

最近事件:
趙權在節目上說:[想到春天就想到結婚,我想要拍婚紗照…]
佳仁很忌妒趙權口口聲聲念著的初戀 Oh Bang Shil…
表示忌妒的對話:
佳仁:我們兩個吵架的時候,如果 Oh Bang Shil 邀你出去吃飯,你會去嗎?
趙權:是可以…
佳仁:你覺得我會吃醋嗎?不可能。根本沒差!我們兩個都已經在一起了,他能怎麼樣?
趙權:那我就是你的囉寶貝…

大作戰:
戰爭期間:2010年3月9日至3月16日,趙權宣敗投降。
佳仁在新加坡時拍了 BiKiNi 照片並PO到網上給大家看
趙權大叫:[孫佳仁!!你怎麼可以]並PO上自己裸上半身照片
佳仁說:[還蠻好看的阿,你很幼稚耶]
趙權投降:[好吧,我輸了,對不起… 呵呵…好害羞喔老婆!]
這段網路打情罵俏讓網友和節目觀眾們苦笑著說:[真是可愛呀!]

大家都說相配度百分百:
都很會打情罵俏,其實個性很合
受到觀眾喜愛:大家都說他們應該真的在一起喔!
在演藝圈地位差不多,都一樣紅:一個是最近爆炸紅男子團體 2AM 的團長,佳仁是屬於辨識度最高的 Brown Eyed Girls 團員而且他們是受模仿度最高的女子團體的! 所以他們合唱的情歌[我們戀愛了]也大賣:

節目中 2AM 和 Brown Eyed Girls 還一起出遊玩保齡球,對沒又打過保齡球的佳仁,趙權還很秀秀的鼓勵佳仁而且還要大家都一起鼓勵的說:[第一次打這樣算很好耶!你們會不會覺得?]

還沒看過的人,來點有字幕的節目 我們結婚了 小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p35Qc95m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