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前團長朴宰范說[2PM fighting!]


就在朴宰范 (他的 Youtube 帳號是用英文名 Jay Park, 他也叫做 Jaebeom) 上傳了自己最近唱的口水歌,本來小邊寫那篇文章時才300人看過他的影片,就在不到12小時的現在,已經305,133人看過了,今天在全世界的 Youtube 頻道算第20名(已多少人看記錄),而且已經有29106人訂閱他的頻道了!

他除了寫了短短的自我介紹和關於自己最近的心聲以外,他過不到幾小時又加了:[2PM fighting (加油)!我不想要你們因為我而恨 2PM 因為我還是很愛他們,他們也愛我。他們還是我的 homies (好哥們) 如果你不想要再支持他們,沒關系,你知道的,但我知識想要大家都和睦相處,繼續自己的生活並做偉大的事情,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原文:
2pm 욕은안했으면좋겠어요 애들착하고 좋은애들이예요 오해안하셨으면좋겠습니다. ^ ㅠ ^
2pm fighting!
i dont want you guys to hate on 2pm on behalf of me cause i still love those guys and likewise. they’re still my homies. if you dont want to support them thats cool you know but i just want everyone to get along and move on and all do great things know what i’m sayin? =)

看到這段話和他有活力健康的樣子,許多人都鬆了一口氣的說:[好開心看到你還是過得很好,也很樂觀!]大家看到他自己 PO Youtube 影片也非常的開心,覺得他突然從明星面成好朋友的感覺,非常的親切!瘋狂的粉絲們也會盯著他[上次登入]的時間…

從上次的會議之後,許多傳言說 JYPE 逼著宰范說一些 2PM 的好話等等的… 大家看了這個影片有覺得什麼不同嗎?覺得他真心嗎?本來開始討厭 2PM 的網友們,你的想法有沒有變呢?請與小編分享你看了這一切的感受吧!

再給你一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JgipHg6I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