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fter School第八個團員的生活照曝光!

7人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新單曲[Bang]25日將問世,昨天把預告宣傳照放出來後,突然變成了8人團體了!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就是要帶著新人從 After School 出道囉!目前就在玩這個點,沒有公布這個女孩的名字或任何其他資料。

就在大家注意到這件事情開始猜測是誰的時候,今天 After School 就放送了一張這個[神秘第八]女子的生活照:

大家都說是最近帶著面具在 After School 粉絲見面會上跟其他四位團員們 (珠妍, Raina, Nana, 和 UEE) 唱 FINKL 的老歌[對我的男友說](徐懷鈺翻唱過的 Call Me) 的神秘女孩喔 (一定是的吧?)

因為叫做 After “School”,這個團體一直想要打造[學院]感,從 UEE[入學]後,劉小英[畢業],又[註冊]了 Raina 和 NaNa,現在又有新學生囉! 大家對第八位女孩評價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