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AM為了首播[我錯了]MV在地鐵玩捉迷藏,快來看!


韓國的宣傳手法真厲害!上個星期 2AM 團員們每個人出了單獨版的[我錯了 / 잘못했어]預告片(瑟雍珍雲趙權和昶旻的),昨晚為了自己的 MV [初]現在韓國的地鐵中,他們也出現在地鐵中喔!可是!!!2AM 並沒有跟任何人說他們會出現在哪個地鐵中,所以大家都在碰運氣的玩躲摸摸!

之後,四位大男孩也到了另一個播放 MV 的地點,首爾 CGV Apgujeong,16和17日將在往上和韓國唱片行發行改版專輯。而且,這個周末就會看到他們在各大音樂節目中呈現[我錯了]現場版喔!你知道我們 Kpop’n 一定幫你準備好完整的節目的阿!!! 所以你一定要來這裡看!


MV 重[點]:

  1. 有四個超~~~~像 2AM 四位團員的小朋友演他們的小時候!哇!好可愛又好像喔
  2. 其實整個音樂劇有 14分鐘!會陸續撥出!
  3. 四位為了一個女孩子大打出手!

在 Youtube 上傳不到 9 小時已經有 12,222 人看過了,而且你知道 Youtube 不只一個頻道在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GsVVFMlIs

放大版,不知道各位覺得哪一版比叫清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zyARTuPSM

Kpop’n 幫你轉播完整版 14分鐘 [我錯了]音樂故事喔!請不要走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