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Ju韓庚在提出控告後第一次出面聊天,是用中文聊喔


自從去年12月 Super Junior (SuJu) 的韓庚跟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糾紛傳開後,韓庚就沒有出面聊過這件事情了。(合約糾紛:韓庚因為覺得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不公平而想要解約)。

而且因為法律程序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韓庚也只能等。所以他也只好看著 Super Junior 和 Junior-M (SuJu 分支出來的中文團) 繼續宣傳活動,自己卻只能等。

很厲害的中國網站 Sohu.com 邀請到韓庚來說說他的未來和計畫耶!!雖然一上網就被刪除掉,厲害的歌迷有備份馬上又上傳了!小編我也留了備份,如果這個被刪除你卻沒看到,請與我連絡。

因為一切是中文,小編也不用翻譯,快來看吧!

看不到影片的人,我給你大綱:韓庚想做演員,對自己合約糾紛和進入演藝圈無冤無悔,覺得未來只要堅持和努力,一切都會OK的 ?

韓庚講的中文真好聽,有夠標準的耶。各位大大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