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張根碩 下一部戲會更讓你想要帶回家!

張根碩要做寵物囉!
花美男 + 少女 + 師母殺手 張根碩 下一部戲會更讓你想要帶回家!

張根碩下一部戲已經確定是被拍過N次的[寵物情人]。是的,年紀夠大或夠愛看漫畫/日劇的人們已經看過很多不同版本的[寵物情人]了,就是那個[寵物情人]。給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寵物情人]這個日本漫畫已經被拍過好幾個版本了,連韓國也都拍過了,但這次不一樣,演出的人是張根碩,有沒有很想看阿?

故事是關於一位有地位脾氣又怪怪的時尚雜誌女編輯有天帶了一位年紀小的美男子回家當寵物養。聽起來變態但是看完你搞不好也會想養個男孩在家裡跑來跑去,也搞不好突然覺得比狗狗還好養。

這個角色阿,本來是想要給 SS501 團長  金賢重 演的,但是他一直婉拒(沒有公開的原因),所以雖然許多影迷和歌迷失望,但現在 張根碩 的粉絲就有福了!

送給沒看過的人,這是日本的[寵物情人]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Xyn6KG6C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YDR0W51s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GZi3n73a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Yn3-0EqK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0WZihofI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