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在中、韓庚前後輩暌違十年在中國相見歡,展不變的友情!

金在中、韓庚
本文圖片來源:金在中 @Instagram

曾是同門師兄弟的金在中、韓庚,暌違十年後在中國相見歡,展現兩人不變的友情。

10月12日,在中透過個人 Instagram 和微博以中文寫下:「我們相見是時隔十年的重逢」,並分享了兩張與韓庚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勾肩搭背,十分親近,完全不像是相隔十年才見面的朋友,而兩人不只一起吃飯,還一起運動,大秀好身材呢!

金在中、韓庚

在中這次的中國行並沒有任何官方消息,低調的他直到11日才被粉絲發現,當時剛好韓庚正在象山拍戲,讓粉絲們猜想會不會是去探韓庚的班。沒想到不久後就看到韓庚在微博分享兩人的合照、感謝在中探班。兩人先後在2003年、2005年作為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一員出道,雖然先後離開公司,但從合照中可以看出前後輩的情誼仍在。

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天啊!等了十年才看到這畫面!」、「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們跟允浩、希澈的四人合照?」、「看到這張照片燃起了我對五人東方神起合照的期待!」、「十年不見仍然這麼親近,這才是真兄弟!」…等。

另外,金在中將在10月29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SEOUL》,正式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金在中 @Instagram、韓庚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