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明天或是15日是2AM日?反正有2AM日就對了...

明天或是15日是2AM日?
明天開始最近爆紅的韓國男子團體 2AM 要開始播放自己的[真實]電視節目,明天也成了 2AM日,而且也傳出15日要開始大規模的宣傳新歌並公開了新專輯中的新形象,說是叛逆但我覺得還好耶。

這次的MV是歐洲最新流行風格為背景拍攝的自然風形象,加了一種性感誘惑的感覺,他們還扮成俱樂部DJ、冰上曲棍球選手,摩託車手、和籃球運動員…很夢幻又酷勁十足。而且喔,新MV完整版總共長達10分鐘左右,裡面應該參雜了戲劇和一堆代言的置入性行銷吧?MV 將在15日晚8點通過首爾CGV電影院僅公開播放一次,我幫各位找找。同時,當天將在首爾地區的地鐵站內進行世界最早的 2AM 地鐵站特別公演。當天網上和iPhone也將進行和2AM特別公演相關聯的超大型特別活動,只能說他們真的紅了!噱頭一堆,又可以玩很大。

JYP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是新音樂加新MV,3月15日將會在網上,iPhone,地鐵站,劇場內展開宣傳攻勢,3月 15日將是—2AM日。

可是我以為明天是 2AM 日?因為明明叫做 2AM 日的節目明天上,到底是誰發出了錯誤的消息呢?應該明天揭曉… 這個節目是韓國電視台 Mnet 的,裡面有一堆 2AM 之前沒公開的搞笑話面,我們看看預告吧!下面還有照拍!

任瑟雍

李昶旻

趙權

鄭珍雲

2AM 全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