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來台整理報導

來來來,我們看看張根碩(以前叫做張根錫)來台灣做了什麼,台灣媒體怎麼報導的呢?

先說重點:基本上,張根碩沒上任何宣傳節目。在台灣吃了臭豆腐和一堆小吃,來台灣也有找以前拍韓劇時就認識的朋友,晚上去 Luxy 玩,大家都很滿意他的粉絲見面會,精采豐富又和粉絲們互動佳,是 100 分喔。
他有趣的爆料:

  1. 對不喜歡的人,會記在小筆記上。主持人問他是不是很會「記仇」?他笑笑不否認。
  2. 李洪基酒量最好:「我來台前,跟他一起吃飯、喝酒到早上,結果他沒付錢就跑了!」
  3. 希澈酒品不錯,兩人喝酒總是各付一半。
  4. 與韓星 朴信慧 合作[原來是美男],張媽媽公開表示欣賞她。
  5. 與 朴信慧 家人住同一區,車程只要5分鐘,戲拍完後 朴信慧 入戲太深、怕愛上他而刻意保持距離。
  6. 考慮進軍歌壇推出個人專 輯 (小編覺得早該這麼做了)

記者問他最想去台灣哪,他的回答:

  1. 台北101
  2. 台灣的便利商店:他說便利商店可看出當地的消費文化,還打算在便利商店買1箱烏龍茶帶回國
  3. 張根碩聽說台灣火鍋很好吃,一直告訴經紀人想吃火鍋。

小碩碩會的中文有:

  1. 「你很漂亮」(會接「假的!」來開玩笑)
  2. 「你好,我是張根碩」
  3. 「我很帥嗎?」
  4. 「我很帥」
  5. 「我吃飽了」
  6. 「給我電話好嗎?」
  7. 而且是看小抄碎碎念的

他的表演有(都是張根碩親自企畫):

  1. 張根碩被要求清唱「原來是美男啊」中的「如何是好」一曲 (這個好聽耶)
  2. 不同年代的舞蹈,希望粉絲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3. 張根碩以DJ方式登場
  4. 唱歌跳舞
  5. 播放他從小到大珍貴照片
  6. 許多與粉絲互動的遊戲
  7. 中場幫經紀人慶生的驚喜,經紀人難掩驚訝



對粉絲的話和印象:

  1. 我到哪她們就到哪!看她們坐計程車、騎機車狂追,希望她們注意安全。
  2. 台灣女生很漂亮


想合作的亞洲藝人:張根碩看了藝人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很驚訝,尤其看到周杰倫彈奏鋼琴的畫面,覺得很棒,也勾起想學樂器的念頭。

傳言:在 Luxy 跳high時還一度與貼近他的台妹親密喇舌,開心玩到深夜3時多才隨工作人員回飯店。

有去FM的粉絲們請跟我們大家分享感言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