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和初戀在電視上碰面了,但不是Oh Bang Shil...

趙權和初戀 Oh Bang Shil 在節目中碰面了
趙權和Oh Bang Shil有說有笑...佳仁會不會發飆啊?

小編正替 MBC 電視節目 我們結婚了 中的趙權 (2AM) 捏一把冷汗… KBS 2TV 的節目 Sweet Night (直翻甜蜜的夜晚) 中 Sweet Connection 單元裡,節目製作小組幫他找到了他的[初戀],但不是他口口聲聲一直提到的 Oh Bang Shil,是另外一個女孩,他叫做 Hong Jae Kyung (無中文明),個目前正就讀梨花女子大學校,是個演意圈外的小美女。

從這位[初戀]口中形容出來的趙權,小時候可是個花心大羅波~~ 而且 Oh Bang Shil 根本並不是他的唯一出戀呢!而且花花公子就是不一樣,還要有功利,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趙權還可以從四個影子中猜出 Hong Jae Kyung 是哪位喔!都過多久了阿?也太厲害了吧?

這女孩敘舊時提到:[我們兩個小時候,趙權有跟我表白,也給了我玫瑰花,我還試著用冰箱保存呢。我們以前還喜歡玩’睡美人’的遊戲,我做宮主,他做王子。他每次都親我的手,臉頰和唇…]

來看看整個單元的經典影片

以下是趙權唱歌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EO9VwI7rU

更替他們捏把冷汗的是,他麼為了敘舊還跳舞和玩手上親親…想重溫想瘋了嗎?佳仁…請息怒阿!請繼續來看 Kpop’n 幫你報佳仁的反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