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可愛的Pizza Hut廣告和自拍

最近 李昇基 是 Pizza Hut 代言人,這個愛他的人都知道。但還沒愛上他的人請來愛一下。李昇基幫 Pizza Hut 拍了可愛的廣告,也在後台化妝的時候拍了一系列的自拍。網友們都愛不釋手,大家都說他可愛親切又帥氣。

以下為您收集了一下:

最近的[Smart Lunch]Pizza Hut 聰明餐 – 故事是以個男孩帶女友去吃好吃又便宜的中餐所以很聰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BNYfTFEcg

自拍:

前陣子的:

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5aacJkGJV0

粉絲見面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1NY8mwbEY

另外看他說英文,好可愛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9faNtOA3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