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昨日抵台被拍的鬼照片,今晚6點舉行粉絲見面會

對不起,現在是台灣媒體不愛 張根碩 還是他最近真的那麼不上相?昨日張根碩抵達台灣,還帶著父母順便要逛一下台灣,今日晚上6點要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在可能帶著父母在逛街吧…)。在機場被媒體拍的照片讓小編想到維多利亞貝克漢 (Victoria Beckham) 和麥克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為什麼會這樣?

張根碩這張很像 Victoria Beckham

張根碩這張很像 Michael Jackson
(照片是 Kpop’n 製作的,轉載時請有良心的跟大家說一聲,也麻煩介紹來看看我們的網站吧)

後續的照片小編會繼續追蹤,也請有在追他的好心人士為你愛的張根碩評評理,提供小編一些他這次來台比較正常的照片吧!

請到這裡看張根碩本來的樣子!

各位大大有何看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