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雨盛和車勝元將主演韓劇IRIS第二季,Athena!


韓劇 IRIS 也太紅了吧?很少看到韓劇出第二集的!這個第二集,簡稱 IRIS 2,但其實叫做 Athena (雅典娜)!! Athena 的意思就是戰爭的女神。這樣感覺女主角很重要耶!但是似乎是小編想太多,因為節目製作公司 Taewon Entertainment 說這個雅典娜是劇中恐怖份子集團的名稱,好吧…

現在呢,IRIS 2 之 雅典娜 的演員陸陸續續公布中了,公布第一波是是男主角鄭雨盛 (電影愛無間和腦海裡的橡皮擦 演員) 和 車勝元 (韓劇 市政廳 演員)

三月三日,Taewon Entertainment 發出了宣傳稿與大家說鄭雨盛和車勝元會在 雅典娜 中演對手戲,而且是演敵人呢!宣傳稿中還說他們已準備好了充滿動作片的精湛演出,要把連沒看過 IRIS 的觀眾都吸引過來!鄭雨盛到目前為止演出的電影比韓劇多很多,之名度也都是因為電影,所以大家對他的演出有著滿滿的期待而且被製作公司號稱戲中角色的魅力會高過李秉憲。

唉呦… 壓力有必要那麼大嗎?

因為 市政廳 在華語地區最近又紅起來的 車勝元 (也即將來台灣) 在 雅典娜 中會演出 雅典娜 集團的領導人。戲中的名字叫做孫赫 (音譯),形象是[把不可能的任務變得很可能],所有任務都搞定的冷血反派。

還有,雅典娜六月會在義大利和瑞士開拍,接著還會去新加坡,紐西蘭等國家(總共六個國家)拍攝,整個就是硬要弄得很有點這樣。

雅典娜 Athena 將年底撥出,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