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的新專輯的計畫與未來的希望

2月27日在 Seoul Olympic Park Gymnastic Stadium 開了最後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的 SS501 在上場前開了一個小小的記者招待會,此會中透露了一些下一張專輯的規劃。

被問到什麼時候出片的時候,SS501 回答:[我們的第二張專輯已經在籌備中了,跟公司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將在5月1日,代表著 ‘501’,出片。目前還沒確定我們要發的是迷你專輯還是完整專輯。]

他們還說:[在亞洲巡迴中,我們從許多觀眾的回應和反應學習了很多,這也對我們未來的表演和規劃有許多幫助。巡迴的日子過的好快,我們沒有意識到已經過了一年了,我們又成熟了一歲,已經20幾歲了…]

最後, SS501 希望每年都可以開一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希望他們做得到,這樣華語地區的我們就有福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