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今天舉辦了 2009年的賽我網電子音樂獎 (Cyworld Digital Music Awards)。這個獎項是頒發給最常在韓國賽我網 (Cyworld, 類似無民等部落格平台) 被撥放的歌曲和藝人。這個獎項的典禮也是在首爾的 Olympic Hall in Seoul Olympic Park 舉行的,主持人是音樂團體 Clazziquai 的女主唱 Horan。

主持人 Horan

最大的贏家是 2NE1。去年才出道的無敵新人女子團體 2NE1 贏得了最佳新人獎,Bonsang(有點像最佳專輯),最佳歌曲,和最佳藝人獎。我們來看看到場的藝人和贏家吧!

2009 最佳藝人 – 2NE1 (照片是和師兄 G-Dragon 的表演)

2009 最佳歌曲 – 2NE1 的 I Don’t Care
2009年韓國賽我網電子音樂獎,2NE1是大贏家

2009 Ting 之首選獎 – G-Dragon (有點方大同耶這個…)

2009 最佳新人獎 – 2NE1 的 I Don’t Care (Bom 胖了.. 但請不要給他壓力,人家非宣傳期 OK?)

最佳男新人獎 – 徐仁國 的 Calling You

最佳女新人獎 – Ali 的 365 天

Ali 在台灣比較沒有知名度,來聽一下他的 365天~有點日本歌手米西亞的FU

最佳作曲人 – Jo Young Su

2009 最佳合作獎 – LeeSsang ft. Jung In 的[那無法放手的女還和那離不開的男人]

LeeSsang

Jung In

2009 最佳 OST (原聲帶) – SS501 的因為我很笨 (韓版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沒到場)
2009 名人堂 – Park Hyo Shin 的 Snow Flower

2009 最佳音樂發行公司獎 – 韓國 Mnet Media, 韓國環球音樂

以及2009十強 – Davichi 的 8282, LeeSsang ft. Jung In 的[那無法放手的女還和那離不開的男人], 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Big Bang 的 Hallelujah, 少女時代 (SNSD) 的 GEE, G-Dragon 的 Heartbreaker, MC Mong 的 Indian Boy, 2NE1 的 I Don’t Care, 2PM 的 Heartbeat, 和 8eight 的 沒有心。

Davichi – 他們唱現場真的超好聽的!

G-Dragon (GD)

2NE1 再一張,誰叫人家是大贏家

2PM的李俊昊和黃燦成,雖然發生事情,還是到場了

8eight 三人組

已下是 2009 十強歌曲 MV 之歌曲標題後面小變硬要有一句形容歌曲的話:

Davichi 的 8282

LeeSsang ft. Jung In 的[那無法放手的女還和那離不開的男人] MV 裡有 李孝利 ~ 美[利]女天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75MD1weZ8

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最多男藝人愛模仿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0R_4cFxEc

Big Bang 的 Hallelujah (韓劇 IRIS OST)

少女時代 (SNSD) 的 GEE (來GD懂引用在自己的歌 the leaders 裡面..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 GD GD baby baby ba…)

G-Dragon 的 Heartbreaker (GD的中性初體驗)

MC Mong ft. Be-i的 Indian Boy (每次都要邊搞笑邊饒舌)

2NE1 的 I Don’t Care (爆炸紅)

2PM 的 Heartbeat (dong dong… dong dong..)

8eight 的 沒有心 (有 Wonder Girls 的昭熙 (Sohee) 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