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出來囉!!這首 SHOCK 很令人上癮耶!難道歌裡有提到[sorry]的就會紅(Big Bang 的 Lies 和 T-ara 的 Bo Peep Bo Peep)?

雖然專輯的真面目還沒公布,但酷酷的 MV 今天出來囉!他們的專輯叫做[新年代的震撼],也代表著他麼正在蛻變… 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黑暗… 是好的那種黑暗,很酷。MV 拍的很有好箂烏的科幻片的 FU,音樂風格有點[當 Big Bang 碰到 U-Kiss 和 2NE1 的時候]那種感覺,小編非常欣賞!

還有,網路紛紛討論小可愛梁耀燮以變成大男孩了,但我看還是好小喔… 來看看請再跟我說你的感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gqyq8AHgU

在 MV 的最後有位臉尖尖,看起來酷酷但是年紀看似很小的女孩,她應該會在下一首 R&B 歌曲的 MV 裡。這一段意味著 Cube Entertainment 很重視這個女孩,不僅他最後大特寫而且又下方還寫著 “Coming Up, Next from CUBE” (直翻 輯將來臨, 就在CUBE),這句話很巧妙的宣傳著 BEAST 的下一首歌和這個女孩。所以這個女孩已經受到大家的矚目囉!當被問到他是誰的時候,Cube Entertainment 某代表說:[這位女孩是 BEAST 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訓練中的女孩,他年紀跟 4Minute 的權昭賢 (1994生)一樣大,已經170公分高了。目前正在為自己的個人 (solo) 專輯受訓中。大家很快就會看到他了。]

網友們已經給他取了許多小名,其中一個小編覺得貼切的是花木蘭~真得有點像。以有許多人在期待他的出道了!

你覺得呢?這次 BEAST 的 MV 有 SHOCK 到你嗎?是 everyday you shock, every night you shock 嗎?還有這個女孩呢?是 everyday 期待, every night 期待… waiting for her嗎?

對不起…這個點玩太久.. 自己玩得很HIGH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