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華語地區常看到莫名的可伶可俐廣告原來是韓國的

是的。如果你在 Super Junior (SuJu) sorry sorry 之前完全不留意韓國的演藝動像,你可能會覺得在電視上看到的可伶可利 (clean and clear) 洗面乳廣告有些很莫名… 為什麼會對嘴對的那麼不好?這些人沒看過又好像是偶像身份?好面熟可是真的不知道是誰… 會常常在耳邊盪呀盪的… 現在就揭曉!

原來都是來自韓國的年輕偶像!最新的一部廣告 (CF) 是 少女時代 (SNSD) 最近曝光率超高的徐玄和 f(x) 的正妹 Krystal。每次拍的 style 都是那樣,我們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JHzbZwXi0

這是以前看了很莫名的中文版廣告:

怎麼會 style 一模一樣… 見鬼了…

美國是走[第四台]路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JBcjTPe74

真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

再送上徐玄和 Krystal 的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CyujZk700

只有我覺得莫名嗎?還是你也同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