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再過5.5天就要來台囉!

張根碩再過5.5天就要來台囉!
參加見面會,右邊這為可能是你 (請插入尖叫聲)

韓國超級帥氣鎖骨男張根碩 (張根錫) 這個星期天(3月7日) 就要來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了,之後到5月為止粉絲見面會將在全亞洲舉行。我本來想先給大家知道一下他的行程免得過了日期搥胸多不健康,但是原來一切都是未知數阿?目前只知道3月7日在台灣舉行但是門票在開賣當天就3小時一掃而光,目前黃牛票瘋狂的熱賣中。但要小心,不要買到假的票耶… 目前台北已經有詐欺事件了。沒賣到票的話,請來 Kpop’n 看後續報導 ?

先給大家看看他韓國首爾的見面,整個就是又唱又跳的! (按下 FS 是全銀幕喔)

話說回來,台灣可是他的首站呢!!還有粉絲為了怕進不去網站而買不到門票,不顧寒冷的天氣于門票出售3天前就開始在台灣各地的售票點排隊等候買票。天啊!好辛苦喔,如果你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小編要向你鞠躬。可能有些人會說你瘋狂,但我只能說,這些演員歌手,如果沒有你的話就不會是巨星,大家都該感激你!但如果你逃學去買票的,小編也要叮嚀一下,不要因為追星而壞了前途… 天啊,我老了,不好意思撈刀了一下!

回到正提,盡管張根碩在中國、香港、台灣和新加坡洲等華語地區沒有舉行過正式活動,他在亞洲地區的人氣是用非的往上升起!原來是美男根本還沒來台灣,OST和周邊商品(t-shirt,月曆等)就賣到一個不行,也是 the power of internet!

據 Korea Daily 說,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張根錫很喜歡和粉絲們互動。在舉行韓國粉絲見面會一個月之前,他就每天到公司和經紀人商討見面會的事宜,而現在也在忙于準備這次的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另外隨著張根錫在亞洲的火熱,很多大企業也紛紛找他拍攝廣告。他已經選擇了一支適合自己形象的廣告,現在正處于最終的簽約階段。經紀公司方面還說:這支廣告將會在韓國和亞洲等地相繼播出。

張根錫的經紀公司表示:現在張根錫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已經售完,我們也沒有增加任何的代售點。如果不是通過主辦方規定的渠道,那麼購買的門票很有可能是假的。為了不再讓更多的歌迷受害,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中國內地、香港和新加坡的粉絲見面會門票銷售中,當地主辦方採取一系列措施,杜絕類似行為的再次發生。

買不到票想去接機的話,目前還來得及,請至張根碩的台灣粉絲討論區:錫捲天下

他1月在首爾粉絲見面會上的表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