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人氣歌謠笑臉迎人的澤演與佑榮讓一些人看了不開心

因為 1:59PM 和朴宰范的事件,之前已經在網上公布不會出席主持人氣歌謠的澤演與佑榮還是出席了。他們與 f(x) 的 Sulli 一起主持今天的人氣歌謠。

全部的人都在監視他們,也覺得他們看起來沒有被朴宰范事件影響尤其是在訪問 Super Junior (SuJu) 的希澈 (Heechul),T-ara 和 Kara 的時候。

一看完表演,出現了很多不同的反應:
有些人覺得看他們好像沒事看得很不舒服。
有些人對他們的[無情]表現感到失望。
有些人說本來主持人就不該被私生活影響了情緒。
也有些人說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總不能不往前走。

大家自己看看吧,請跟小編分想你的感受。

訪問 Super Junior 的 Heech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d6qbjvJB8

訪問 T-a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KLIuNktjw

訪問 Ka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yAeHYXRD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