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李玖哲本身就是韓國人...

華語歌手李玖哲

特色:聲音極度好聽(好像太主觀了哄),換句話說,主打[實力派]的男歌手,是家族系藝人(家族就是Machi囉!),唱歌溫柔動人。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1. 李玖哲的[解脫]是翻唱他本來在韓國所屬的韓國團體 Voice 的[成為你唯一的天使],來聽聽原曲吧,他也在 MV 裡面喔!看到 MV 才起了雞皮疙瘩… 大家都有曾經破碎過的夢想吧… 真開心他在台灣紅起來了,聲音很好聽!

2. 覺得他的聲音音質其實很像 Rain ,尤其是唱中文歌的時候,口音也像,來一首 Rain 的中文歌[手記]你覺得呢?像嗎?

3. 屬於情歌路線的男歌手,總會讓我想到 2AM : 來一首爆炸紅的[就算死了也無法放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jDyvXCBA4

4. 韓國男子團體 4Men : 歌路有點像,就是悲傷和甜蜜的情歌,也來一首蠻紅的[我無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FQ387GN3c

5. 韓國男子團體 V.O.S. : 也是常常唱很有故事的歌曲~來一首他們2007年出的輕快歌曲[每天每天],比較像[Baby 是我]或是[做你的天]的那種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AROfWwX5g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