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喜歡梁文音可能會喜歡的韓國藝人

梁文音
特色:唱歌比賽出來的歌手,聲音渾厚中又帶點灑嬌音,唱慢歌輕輕的又很有power,背景故事又很有點…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1. Joo (주): 也是雖然聲音輕卻很有power,唱歌令人起雞皮疙瘩!帶來他2008年的[因為一個男人](남자 때문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xNBLWdGcA

2. 徐仁英 : 名字都有英的藝人 (這不是重點),小編覺得音質有點像,不知道你認不認為?聽聽他的慢歌,他為韓劇 Iris 唱的 [我不能愛嗎?] (사랑하면 안되나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eAp37GLAQ

3. After School 的正雅 (정아) 的[你很可愛](귀여운 넌) : 雖然只有染頭髮的習慣跟梁文音有點像,但是這首歌真的有梁文音的快/中版歌曲那種裝可愛的感覺不是嗎?這是韓劇 Pasta 的原聲帶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DDO9LI8EU

如果你覺得有像的韓國藝人,也麻煩提共給我們!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