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的背部好壯...怎麼一回事?


韓國男明星 宋一國 ( 朱蒙 風之國 男主角) 這次的照片是為了新韓劇[被稱為神的男人]拍的宣傳照,壯到小編看了有點害怕… 怎麼會那麼壯?而且臉已經有點認不出來了。我只能說他是個很厲害的演員,這次一定是那位劇中[被稱為神的男人]的那位男人吧?!答案就是他在這部劇中飾演的是武術實力超人的男主角崔剛達!自問自答,不好意思…

Korea Star 說他的背是[名牌背部],但是真的嗎?各位大大會不會覺得有點over? 大家反應應該跟小編的有點像,因為引起了網上許多的討論。真是非常有宣傳效果!

Korea Star 還說:

他平時就很愛運動,這次為了配合劇中的角色,他更加加強了鍛鍊。 公開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僧帽肌、三角肌、肱二頭肌和臀部上面的廣背肌,而這些肌肉都是需要經過專門的鍛鍊才能練出來的。

什麼肌?好厲害喔,沒聽過的都練了!再宣傳一下:[被稱為神的男人]在韓國3月6日上映,主角是宋一國、韓彩英、金民鐘和韓高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