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慧彬原來過去很心酸


今天小編看到韓國性感又自然女星 全慧彬 在節目[ 強心臟 ]中透露自己演藝生涯中空白期的心酸路程。

全慧彬 (本來是少女團體 LUV 一員,歌手時叫做 Bin,後來也有出個人作品) 說他3年前一直抱有成為演員的夢想,在苦惱過後選擇了做歌手和通告藝人的路。雖然對一些人來說,要做上歌手比較難,但是對他來說,[成為演員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再加上在此期間家庭不和,與男友分手,存款為零等狀況的連連發生]使得全慧彬筋疲力盡。更雪上加霜的是當全慧彬面對這一切時,又遭到詐欺事件,再次受到打擊的她甚至還得了失語症。

失語症耶!感覺像在講韓劇情節!真的還假的?那現在回來上節目難道是又有新作品了嗎?編其實蠻期待的,覺得他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來給大家回顧一下以前 (2005年) 的Bin,這首歌叫做 2A.M. (此2AM非比 2AM …):

女子團體 LUV 的 Orange Girl MV (2002年的作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