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和佳人為海地島地震熱心捐款

趙權和佳仁
再次的給各位帶了這對可愛的虛擬夫妻的新聞:

2AM 的 趙權 和 Brown Eyed Girls 的 佳人 在2月11日透過 韓國電視台 MBC 的 [News Desk]為海地災民捐助了5千萬韓元的善款。這等於比140萬台幣多一點,比4萬3千元美金多一點的數字。

這也要謝謝各位歌迷的支持喔!這個數字是來自於MBC節目 我們結婚了 中出演出假想夫婦的趙權和佳人去年12月發行的歌曲 我們相愛了 的收益款。這首歌整個爆炸紅喔!在許多榜上提名也在 KBS2 的音樂節目 Music Bank 得到第一名等,有聽 Kpop’n 的[音樂10強]的人應該都有聽過呢!

他們從二重唱曲目的企劃階段開始就曾表示過將把收益款用在幫助困難群體上的意願。通過本次向海地災民捐助,趙權和佳人算是遵守了當初的約定呢!趙權還說:[希望能夠給因為地震正在經受苦難的海地災民帶來些許的幫助。]超謙虛又可愛對吧?

很可愛的是,這一對[新人]讓人感覺好到有許多影迷一直提出他們該真的結婚的說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