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鄭容和與少女時代徐賢成夫妻

C.N.Blue鄭容和與少女時代徐珠賢成夫妻
韓國電視台 MBC 剛宣布 新偶像團體 C.N. Blue 鄭容和 (鄭龍華/鄭容華) (1989生) 和 女子團體 少女時代 的國民妹妹 徐珠賢 (1991生) 要在節目 我們結婚了 中做虛擬夫妻了!天啊!感覺好好看喔!小編制從第一季以後就沒什麼興趣了!現在因為有 2AM 的 趙權 和 Brown Eyed Girls 的 佳仁 加上這一對,我又要開始看了!

不管他們兩個的歌 孤獨的人 (Bluetory) 和 Oh! 多紅或宣傳時間多麼的滿,鄭容和和徐珠賢,他們兩個在12號已經做過試拍了,也通過考驗變成正式的 我們結婚了 夫妻!

從三月起,在韓國正式播放,好想看喔!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