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要來台灣了

FTIsland 要來台灣了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 要來台灣囉!2/27首場演唱會門票開賣不到一小時就被掃光!首次造訪台灣,在台灣唱片公司與韓方經紀公司積極爭取下,他們確定延後返國時間,預計在台多留四天三夜,並宣佈將於2/28(日)下午兩點在微風廣場1F的《維多利亞廣場》舉辦 [FTIsland 2010 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歌迷只要憑 FTIsland 在台發行的台灣版相關專輯到活動現場領取號碼牌排隊,而參加不同媒體主辦的相關活動還有機會成為 VIP,不用排隊就可以優先與 FTIsland 團員上台會面握手!5位 FTIsland 花美男在知道這個好消息之後,也特地為了首次的見面會親自設計簽名印章,讓到現場的歌迷可以留下與 FTIsland 的永恆「印」記!(其實是怕手痠吧?)

目前要看到韓星本人是很難得的事情,快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相關新聞

由於台灣法律規定外國藝人來台舉辦宣傳活動時,必須申請工作證,唱片公司人員在辦理申請手續時,才知道因為FTIsland 團員年齡因未滿20歲,依據相關規定,需要每位團員的監護人出示同意書才行。而監護人出示同意書之外,還需要有監護人的護照,為了取得相關證明,唱片公司特地透過韓方經紀公司,跟5位團員的父母親要護照以及同意書,有些團員的父母親因為沒辦過護照,只能使用韓國的身份證來證明。但是 FTIsland 的5位團員裡,主唱「李洪基」和貝斯手「李在真」、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與鼓手「崔敏煥」剛好同姓,台灣唱片公司在辨認誰是誰的父母親時,只有吉他手「宋承炫」的監護人比較好認,差點把其他人配對錯誤。為了讓5位團員能在台灣多停留幾天,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整個忙翻天。

正在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 FTIsland ,日前 1/23在韓國舉行釜山場時,不幸發生了遭小偷闖入行竊的事件。根據韓方經紀公司表示,竊賊在 FTIsland 演唱會開唱時,趁休息室空無一人偷走了團員們的錢包和服裝,現金損失約100萬韓元(約台幣兩萬八千元台幣),工作人員的三隻手機也不翼而飛,至於還有沒有其他東西被盜,還要待進一步確認。從被偷走的東西大多是 FTIsland 成員個人物品的情況判斷,經紀公司不排除有可能是瘋狂的熱情粉絲所為,經紀公司除了向警方報案,並增加後台保全人數,希望之後不會再有類似狀況發生。雖然巡迴演唱會中發生遭小偷的遺憾,但 FTIsland還是很希望趕快來台灣開唱,還呼籲歌迷們趕快練歌,很擔心他們要大家一起合唱時,大家會因為語言不通冷場。為此,台灣華納音樂在5位花美男來台灣前,將陸續發行3張專輯產品,歌迷們能提前做準備,農曆新年期間好好練習,在演唱會裡跟 FTIsland 共同歡唱!
『NO.1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1/29發行)
『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2/5發行)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台灣限定豪華典藏盤)』(2/5發行)

出道兩年半,就已累積多首經典好歌的 FTIsland,即將於1/29(五)正式發行特別為全亞洲歌迷準備的FTIsland首航大禮 -『NO.1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此專輯不但有FTIsland 特地挑選介紹給歌迷的必聽歌曲之外,還特地為回饋歌迷收錄了  FTIsland 歷年代表作的中文上字版MV。在劇情式音樂愛情故事加長版MV裡,主唱「李洪基」展現精湛的演技,上演韓版的「籃球火」、「魔女的條件」,甚至於是卡通「小姐與流氓」的真人版,而其他團員們也不遑多讓,詮釋姊弟戀與終極保鏢的角色也都絲絲入扣,精彩感人的完整版音樂愛情故事,只獨家收錄在『NO.1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裡,想要收藏的歌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FTIsland  No.1 蓋章握手會活動參加辦法

時間:2010年2月28號
地點: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
參加辦法:歌迷於活動當天攜帶以下任一張專輯產品,即可於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
(1) NO.1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
(2) 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
(3)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台灣限定豪華典藏盤)
[VIP 歌迷專區]活動參加辦法

A.全民瘋FTIsland!!!→只要是華納FTIsland官方後援會的會員就有機會抽中VIP
B.在光南唱片購買FTIsland上述專輯,就有機會抽中VIP!。
C.網路音樂平台點播FTIsland主打歌「希望」歌曲,就有機會抽中VIP!!→例:KKBOX、ezPeer+、In Music
D.手機來電答鈴安裝FTIsland專輯中歌曲就有機會抽中VIP!!→詳情請恰華納官網
E.媒體都愛FTIsland!!!
歌迷網站連結

→請密切注意華納FACEBOOK專區、華納 FTIsland官方歌迷俱樂部、MTV日韓音樂瘋、飛碟電台8點一定強、中廣娛樂E世代,VIP好康陸續推出
FTIsland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