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網友批評SuJu沒禮貌!

看來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還是脫離不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阿!網友抨擊Super Junior (SuJu) 在首爾的音樂頒獎典禮上的粗魯行為!

情形是這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WUxrVyYNU

前晚(2月3日),SuJu 在首爾舉行的第十九屆HIGH 1 首爾音樂大賞領獎典禮上奪得了三項大獎。很剛好的,那天也是圭賢22歲的生日。

頒獎典禮時,SuJu 的成員們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幫同桌的圭賢大肆慶祝一番。在這麼樣隆重的音樂頒獎典禮上狂歡作樂,網友們都被 Super Junior 嚇到了。他們的說詞是:[與其榮耀或慶祝台上得獎的歌手藝人,他們較喜歡用個大蛋糕幫圭賢慶祝重要的生日。]

當時台上的魔術大師李恩郭 (이은결音翻) 還正在表演魔術,但因為 Super Junior 的高調行為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走了而引起了網友的撻伐。

網友們流傳這以下的評論:
“這對台上得獎的人很不禮貌!”
“雖然一個頒獎典禮應是一個快樂的場所,但他們這樣實在太超過了。”
“看到他們無法分別公眾以及私人生活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如果他們是新人,他們還敢做這樣的事嗎?”

不要生氣嘛李先生,你看,我們以前不知道你是誰的人現在都知道了,是個魔術師,秀秀,不要生氣喔!你們說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