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Kiss帶著兩版MV回來了!

U-Kiss帶著兩版MV回來了

小編聽說U-Kiss要回來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他們的[好欺負嗎?]那麼有爆發點,會不會造成中國娃娃的[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那種再也無法突破的感覺,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他們回來了!!!!!

在一小時內就出了兩版mv,一個是衣服專的很整齊版,一個是狂殺脫上衣版,好啦,名字是小編自己亂取得,可是就是有那種味道。來看看mv吧!

整齊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qc2nKE8OM

狂殺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_-L9bBbvg

雖然沒有[好欺負嗎?]那麼嚷嚷上口,但他的舞蹈好經點喔!不覺得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