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ouchable的新歌[住在心裡]

嘻哈雙男團體 Untouchable 出新歌囉!! 這首歌其實是 Brown Eyed Girls 的性感女神 Narsha 唱的,可是MV是找來 High Kick 的女演員 娜惠美 (나혜미音翻) 拍攝。小編個人覺得這個舉動很莫名其妙。這位女孩唱的表情有點太開心,不是在說[I can’t breath I can’t smile; everyday is so because of you]嗎?意思就是我無法呼吸我無法笑每天都這樣都因為你…那請問他在開心什麼?幹嘛不讓Narsha自己拍MV?還是又要搞兩版:一版是演員版,一版真人版。到底為什麼?

網上的評語非常極端,有些人愛死這首歌了,有些人覺得沒有特色,但大家都覺得找女演員對嘴很莫名其妙。

這是 Untouchable 第二張迷你專輯,我們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pY–ptGMY

這是LIVE版,Narsha有自己來唱,你說沒對嘴是不是好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1kR7-sQcU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