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愛

戲劇小檔案

片名:殘酷的愛 / 那可怕的女人 / 那女人真可怕 / 那女人很可怕 / 그여자가 무서워 / That Woman Is Scary / The Cold-Hearted Woman / Scary Girl
集數:120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
韓國首播:2007年10月8日至2008年4月18日
主演:金有碩 김유석 / 柳善 유선 / 康星民 강성민 / 崔貞允 최정윤 / 劉知仁 유지인 / 盧宙鉉 노주현 / 尹智淑 윤지숙 / 金亨範 김형범 / 鄭旭 정욱 / 李孝政 이효정潘孝貞 반효정 / 吳美燕 오미연 / 崔元宏 최원홍 / 權敏中 권민중
類型:浪漫

故事大綱

崔詠琳(柳善飾)和何慶彪(姜成民飾)是對戀人,自從慶彪到離開故鄉到首爾的知名大企業上班後,為了自己的前途,選擇了自己公司白會長的獨生女白銀愛(崔貞允飾),詠琳就這樣遭到了情人的背叛。詠琳在和母親開車 去首爾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詠琳毀容重傷,而且失去了世上唯一的親人母親,及腹中慶彪的孩子。

為了報復狠心的慶彪,詠琳經歷千辛萬苦整容成功,進而出現在慶彪面前,並且一步一步地接近白會長的家人,最後嫁給了銀愛的父親白會長,成了拋棄她的慶彪的岳母。然而銀愛的堂哥白政辰查到了詠琳的祕密,並且慢慢愛上了她,與詠琳發生了伯母與姪子之間的戀情。

當銀愛也知道了丈夫和繼母以及堂哥三人之間的關係後,也加入了這部家族的明爭暗鬥。

預告片與OST

ga seum eh sa neun han ma di – Ilac
Remember – Melody
Return – Jang Hye Jin
It’s OK – Dragonfly
goo ae shim – Ilac
Panic – Dragonfly
dal kom sal bul han yun in
Daily Life
jan in han ggoom
woo ool jeung
sun mool
chut kiss
Sweet Days
Mayby She Was…
ot jang
sal bul han mina
dal kom han kiss
kimchi naeng jang go
mina theme Ver.1
Alone Again
love theme Ver.1 (hwa hae)
lee mi ja
se myung ee myun choong boon hae
mina theme Ver.2
bin jip
Don’t You Scare Me
love theme Ver.2 (Goodbye)

演員

崔詠琳 (柳善 유선 飾演)
外表美麗、開朗、淳樸,其實內心深處隱藏著火山,是善與惡共存的人物。

夢想著平凡的幸福,但因為愛人的背叛而經歷了痛苦和絕望,進而成了復仇女神。

25歲之前,她是善良、美麗的幼稚園老師,之後經歷了被愛人拋棄、因車禍而失去美貌、失去母親以及腹中胎兒的悲慘的命運,最終緊緊握住了勝利的旗幟。

何慶彪 (康星民 강성민 飾演)
英俊、聰明,也許是因為不幸的童年陰影,總流露出一股憂鬱的氣息。

父親因病去世後,母親離家出走,和奶奶一起在姑姑家長大。

靠自己的能力讀完大學,度過孤獨傷心的青春年代,在故鄉時與詠琳交往,從她身上得到了許多安慰。但他的內心深處強烈地期望有朝一日自己能飛黃騰達,因此當遇到了公司老闆的女兒白銀愛之後,毫不遲疑地拋棄了詠琳,選擇了銀愛。

白銀愛 (崔貞允 최정윤 飾演)
新城企業白東秀會長的獨生女,大學畢業後便進入父親的公司工作。

雖然從小失去了母親,但是在嬸嬸的照顧下健康地長大,與父親、嬸嬸和堂哥白政辰過著幸福的生活。

進入父親的新城企業後與何慶彪相識並陷入熱戀,然而她並不知道慶彪有女人的事實,而與他幸福地步入了結婚禮堂。

白政辰 (金有碩 김유석 飾演)
銀愛的堂哥,也是銀愛丈夫何慶彪的競爭對手。

很有能力但利欲心很重,認為何慶彪的出現削弱了大伯白會長對自己的期待和關注。加上白會長和崔詠琳的關係越來越親近,更加令他感到不安。

宋俊哲 (鄭旭 정욱 飾演)
大榮集團會長的姪子,介紹崔詠琳當代理孕母的人,最後卻喜歡上崔詠琳。

金美德 (劉知仁 유지인 飾演)
白政辰的母親。

盧承美
崔詠琳與何慶彪在故鄉時的好朋友,與池勤石是夫妻關係,兩人共同經營幸福不動產。

池勤石
崔詠琳與何慶彪在故鄉時的好朋友,與盧承美是夫妻關係,兩人共同經營幸福不動產。

白東秀
新城集團的會長(當初與弟弟一起創立新城集團)。

製作

導演: 鄭浩 정효
編劇: 徐永明 서영명

連結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udn部落格-JSH不想說的話
中文wikipedia
YESASIA
KOREAN DRAMA
韓國SBS官網
KDrama Queen
Yahoo部落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