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大飯店

本劇講述的是發生在有30年悠久曆史的漢城飯店的故事。這裏有因飯店的收購引起的風波,有飯店內部的明爭暗鬥,有飯店收購人和飯店職員的愛情和隨之而來的矛盾。漢城飯店會被收購嗎?他們純真的愛情會實現嗎?

戲劇小檔案

片名:情定大飯店 / Hotelier / 호텔리어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韓國 MBC
韓國首播:2001 年
主演:裴勇俊 / 金承佑 / 宋允兒 / 宋慧喬 / 朴正哲 / 韓真喜 / 尹女婷 / 許俊浩 / 崔華婷 / 明桂男
類型:劇情

故事大綱

南漢城飯店以秀麗的自然風景和30多年傳統的特級飯店聞名於世,這些都是以”微笑服務”的原則,努力經營的崔會長的功勞。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飯店也面臨挑戰,必須通過擴大投資才能在競爭中生存的局面。正要著手進行改革的崔會長突然以心臟麻痺去世。

飯店面臨著來自債權人和股東們的壓力,也面臨著經營上的困難,崔會長的夫人尹東淑克服著轉讓飯店的壓力,接管飯店,她不想就這樣把丈夫一生經營下來的飯店拱手讓給別人。但飯店的運行越來越困難,職員的信心也動搖起來,顧客也越來越少,並且本來就想買下漢城飯店的崔會長的老對手-金福萬,越來越直接的進行著他的陰謀。他甚至把美國籍的韓國人,申東賢請來,幫助他實現他的陰謀。申東賢是專門做飯店的收購工作的M&A專家。他是實用主義很強的生意人,但他冷靜的外表裏面隱藏著童年的痛苦和孤獨。他作為想收購飯店的金福萬的智囊團,也是漢城飯店的VIP顧客,他自從見到漢城飯店的VIP顧客部的經理,徐臻茵後開始感受到愛情。之前徐臻茵和韓泰俊雖然吵吵鬧鬧,但都對對方有愛慕之心,只是雙方不說出來而已。

漢城飯店的新董事長,尹東淑為瞭解決飯店的危機,決定重新召回原飯店經理,韓泰俊。他對飯店經營方面是專家,3年前,因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把責任都擔負後,去美國的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大學學習,但他知道漢城飯店的困難後不顧一切的回到了飯店。飯店的職員中有一位非一般的職員,她就是金福萬的獨生女,金雲熙。在富裕的家庭裏生長的她其實心裏是非常孤獨的。跟父親吵架後離家出走的她到漢城飯店的西餐廳打工,並跟泰俊的接觸中對他產生了愛慕之情。東賢能不能幫金福萬收購飯店成功呢?東賢和徐臻茵,韓泰俊的關系會怎樣發展呢?韓泰俊和金雲熙的關系又會怎樣發展呢?

預告片與OST

Hotelier
아침(早晨) – 강철
그대 내게 오는 날(邂逅的那天)- 강철
지킬 수 없는 약속(不能遵守的諾言)- 강철
사랑을 위하여(為了愛) -강철, 이뫼
그대 내게 오는 날 (Saxophone)
널 위한 나 (為了你的我)- 강철
Youre Like Sunshine – Heaven Sent
I’ll come Back -Stone Rain
편한가요(覺得安心吧) – 손혁
행복 (幸福) – 김시내
지킬 수 없는 약속 (Piano)
Hopes And Dreams
그대 내게 오늘 날 (Duet)
Love come True (Cello)
Promise (Saxophone)
Epilogue

演員

裴勇俊 飾演 申東賢: 負責掌管拉斯維加斯的大型飯店,具有事業野心的旅館強人,沈東賢。自小被別人認養、孤兒出身的他,因為知道自己身世的秘密,憤而遠走他鄉,在處心積慮欲接收漢城飯店的金福萬會長的請託下回到漢城。沈東賢雖然全身充滿了實用主義色彩,卻是內斂冷靜的典型商人,在強者的外表下,將男性孤獨隱藏得十分具有魅力,直到遇見負責華克山莊VIP顧客服務的徐臻茵後才開始感覺到真愛。

金承佑 飾演 韓泰俊: 金承佑飾演遭逄離婚之痛而在華克山莊工作,卻因受到莫名誤會而離開飯店遠赴美國留學的韓泰俊,不過在得知華克山莊經營陷入危機時,他仍不計前嫌,幫助身陷危機的老闆,是個犧牲自己成就別人的義氣男子漢。

宋允兒 飾演 徐臻茵: 外貌看起來幹練、專業,實際上卻是個愛生氣、有點莽撞的小姑娘,雖然畢業於餐飲管理名校UNLV,但廚房裡偷偷煮著泡麵、飲盡燒酒的率真個性處處可見,她夾在泰俊和東賢之間的愛情糾葛,苦陷三角戀情中!

宋慧喬 飾演 金雲熙: 當演企業家金福滿之女的獨身女金雲熙的她,生長富裕家庭自然受到極大的寵愛,也養成了自我為中心,努力追求自己愛情的新世代富家千金。但在得知前職為演員的母親因為受到父親虐待而結束生命的實情後,從此與只認識金錢的父親恩斷義絕。又因為父親將東賢視為女婿不二人選,金雲熙即使和東賢見面時,也會以一種反抗的態度來面對東賢,反而對泰俊情有獨鍾。

朴正哲 飾演 容齊: 飾演崔會長之子,因為要成為人人信服的飯店專業繼承人,所以從基層的服務生作起,明知道雲熙有意中人,不過他仍苦苦追求。
韓真喜
尹女婷
許俊浩
崔華婷
明桂男

製作

導演: 張容佑 강은경
編劇: 姜銀慶 장용우

連結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Xuite日誌-想入菲菲
Korean Dram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