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新娘

戲劇小檔案

片名:百萬新娘 / 金小姐打造10億韓元計畫 / Ms. Kim’s Million Dollar Guest / Miss Kim Makes 1 Million / Miss Kim’s Making One Billion Won Project / Miss Kim’s Adventures in Making a Million / Troublemaker Miss Kim / 파란만장 미스 김 / 파란만장 미스 김 10 억 만들기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
韓國首播:2004年4月7日至2004年11月2日
主演:金賢珠 / 池珍熙 / 金聖玲 / 朴健亨
類型:劇情

故事大綱

恩在和榮勳結婚那天,新郎榮勳遲遲不來,快遞公司的職員卻給她送來了一封退婚信。驚慌得不知所措的恩在在攝影師武烈幫她扮演一次新郎。武烈也成功地完成了任務。事後,恩在得知榮勳退婚的原因就是自已不富裕。原來榮勳在婚禮之前就他們婚後要面臨的現實生活的問題深深地苦惱過,就在這時,佑京提出只要他放棄與恩在的婚禮,就可以給他以金錢上的支援。恩在覺得只要有錢就能重新找回榮勳,便決心努力賺錢。

武烈的父親破產,連對家族有特殊意義的別墅也被用來抵債。武烈下定決心要賺錢。佑京想購買這棟別墅送給榮勳做他的研究室,開始不擇手段地阻礙武烈賺錢。

恩在和武烈聯手開了一家花店,投入了全部資金,佑京聽到兩人聯手的消息後百般破壞,使兩人的生意一次次遭到失敗。加上生長的環境不同、價值觀也不同的恩在與武烈之間的矛盾,還有難以辨別善惡的周邊人物,兩人究竟能否實現賺十億韓元的計畫呢?

預告片與OST

파란만장 미스 김 10억만들기 (Inst.) 金小姐打造10億韓元計劃
내가 없다면 沒有我的話 – 김가연 (金佳妍)
세상앞에서 (캔디송) 在世界面前 (Candy Song) – 김 가연 (金佳妍)
지금은 힘들어도 (Inst.) 即使現在辛苦
작은 보석 小寶石 – T.B (True Bird)
Shining Love – 임하영 (林河英)
그녀의 분노 (Inst.) 她的憤怒
Tell Me – 마루(Maroo)
널 위한 이유 為了你的理由 – 백세암 (白世嚴)
두고봐 (Inst.) 等著瞧
끝이란 이름의 시작 完結名字的開始 – 박수진 (朴秀珍)
그녀 她 – 김현정 (金賢政)
내친구 (Inst.) 我的朋友
도전정신! 挑戰精神!
넌 나의 활력소 (Inst.) 你是我的生力軍
지나간 흔적들 過去的痕跡
따비부비두
잠자는 태양 (Inst.) 沉睡的太陽
그건 그래 (Inst.) 是那樣
Money Party (Inst.)

演員

金賢珠 飾演 金恩在: 建築公司職員,在一個不窮也不福的家庭長大。因為覺得自己應該攢錢買自己的房子,所以有好幾個存摺帳戶。算是一個稍微單純且平凡的女孩。但是由於在婚禮那天,自己的新郎沒有在婚禮上出現,這件事動搖了她的人生。在眾人面前丟盡面子之前,她在婚禮攝影師武烈的幫助下“逃離”了婚禮現場。
池珍熙 飾演 朴武烈: 自詡為藝術攝影師,但看上去卻是一個好吃懶做的公子哥兒。認為造型就是藝術的生命,其他的人樣子都不看一眼,除了名牌之外從來不會考慮。但是由於父親事業的不景氣,賠進去了公司,連房子都賠了進。就連沒有長大而死去的哥哥在海邊的別墅都被用來抵債。因此,打生下來第一次下定決心,要為媽媽把哥哥的記憶留下來而保住那棟房子,於是武烈的人生逆轉從此開始。
朴建亨 飾演 劉榮勳: 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天生性格安靜的男子,對名譽和金錢沒有太大的關心。只是想一輩子潛心研究而生活下去。他認為自己喜歡平凡的女孩恩在。但是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由於錢的問題總是出現問題。於是在婚禮前一天,在一個叫佑景的女子答應給呀一輩子在研究所工作的條件,但卻不能和恩在結婚而是跟她結婚。終於,他還是背叛了恩在。
金成鈴 飾演 徐景佑: 一家建材公司的老闆。出生于財閥家庭的她人生的前進道路從小開始就被決定。與一切都讓別人決定相比,她認為還是有自己來決定一切。這時榮勳出現了。這個潛心研究的男子的眼神讓景佑為之傾倒。當這個男人告訴她他要和一貫叫恩在的女孩結婚時,她認定這個叫恩在的女孩不能夠給榮勳帶來幸福,於是動搖了榮勳。

製作

導演:張基鴻 / 李民哲
編劇:朴連先

連結

新浪博客-昨夜星辰的博客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Korean Dram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