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之吻

戲劇小檔案

片名:四月之吻 / April Kiss / 4월의 키스
集數:24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4年4月21日至2004年7月8日
主演:趙漢善 / 秀愛 / 李廷鎮 / 李尹聖 / 具俊曄 / 李政吉 / 李惠淑 / 蘇怡賢 / 韓仁秀 / 張泰生 / 申忠植 / 金基範 / 朴順天 / 李勝敏 / 裴道煥 / 權歸玉 / 金智友 / 劉亞仁 / 善智賢 / 金仁雲
類型:浪漫

故事大綱

彩媛畢業於美術大學,在美術補習班教高三學生。工作的時候,她看起來像是個男孩,不過,她富有野花般清新的魅力。

她懷著唸初中時,與正友的美好初戀回憶。但是,現在她身邊有個男友姜在碩,在碩家境困苦,不過,功課很好,目前年紀還小,但是任職於一個有前途的企業的高級幹部,彩媛認為在碩一輩子都靠得住。然而。有一天,正友出現在她的面前。

彩媛與正友的愛情,彩媛與在碩做出努力的愛情,兩種愛情當中,究竟哪一個較接近愛情的本質?此外,還描寫在碩的哥哥愛上患不治之症的女人,所做出犧牲奉獻的愛情,彩媛父親的黃昏戀與初戀等。

這些讓人心疼的愛情故事,告訴我們這個時代真正的愛情。

預告片與OST

4월의키스 Title
기억해 / 정인호
추억이 오는 날 / sonya
돌아와 / 이수훈
이별은 없어 (4월의 눈물) / 정인호
니가 아니면 / 이수훈
슬픈 미소
기억해 (Piano and violin)
추억이 오는 날 (Piano)
니가 아니면…(guita And violin)
돌아와 (guitar)
4월의 키스 (Tommy Klm And The String)
애증의 시간 (String And Piano)
4월의 눈물 (Guitar And Violin)

演員

宋彩媛(秀愛 飾)
穿上工作服,賣力奮鬥的女子,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男性。但是一脫下工作服後,彩媛饃是個道道地地的溫柔女人,她的笑容像花一樣燦爛,而且熱衷運動,常常三不五時就哼著歌曲,大學時選擇唸美術大學彫塑組的彩媛,現在美術補習班教術科,是個多才多藝的才女。

彩媛一直很珍惜的東西,是一對文鳥。那是在國中時初戀情人送的。雖然過了許久,而文鳥也已經生了好幾代了,但是彩媛只要一看到文鳥,就會想起那一段純純的愛。她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一種思念,還是只是一段回 憶。

她很清楚的事情,就是現在她的身邊有一位對她很好的男人﹣江在碩。但是彩媛每次看到在碩都會有一種敬畏感。在碩雖然出身貧苦的家庭,但是他在 校成績總是名列前茅,而且現在年紀輕輕,已經擔任知名集團的重要職位。

本以為與白馬王子般的在碩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但是,當難忘的初戀情人 ﹣正友的突然出現,讓彩媛陷入了天人交戰。

江在碩(趙漢善 飾 ): 一生只愛一個女人的男子
白馬王子般的男子 ﹣江在碩。一個年紀輕輕就體認出沒有耕耘,那有收穫的道理的男子。他一直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爬上了知名大進集團企劃室室長的職位。他很明白除了積極努力、不斷奮鬥以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他現在想要的位子。在碩做事情相當有條理,有計劃,而且謹慎得要求自己,在十分有把握的情況下才會出 手。

在碩小時候日子過的很清苦,因此他立志長大後要得到名與利!他深愛彩媛,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韓正友(李廷鎮 飾 ): 相信上天安排的愛情男子
總是給人風度翩翩印象的男子。像黃色一般的溫暖。個性溫和,浪漫幽默又瀟灑自在。如果說同樣碰到在辦公室和同事有爭執時,在碩的個性是忍耐,不讓別人看出內心的情緒的人,而正友則是個大而化之,不願多計較,很看的很開。

正友是在小康家庭長大的,因此對成功這件事 並不是很積極,他認為生活就是要開開心心,也就是說他是個重視精神生活層面的人。偶爾喝個小酒,清酒或洋酒都可。他的興趣是騎個單車去逛小山路,或是去賞鳥。在劇情進入中段後,正友的生活將因彩媛和在碩的出現而有了極大的變化。

張眞亞(蘇怡賢 飾):速食愛情主義女子
是知名大進集團會長的女兒,設計部室長。個性自由開放,不拘束。外表成熟,有種有錢人家的優越自信,由於從小不被父親寵愛,因此對男人有強烈的不信任感。雖然還有一位哥哥,但是哥哥對繼承家業沒有興趣,很早就到美國留學唸物理。眞亞剛畢業進入家族企業沒多久。她的父親另有情婦,住在另一處地方,並不常回家。所以從小是和悲情的母親一起長大的,所以她對愛情非常沒有信任感,從來不談戀愛也不考慮結婚。看到有點中意的男子,頂多是和他過一夜而已。

她和彩媛是學姊學妹的關係,有機會的時候就會撮合彩媛和在碩。在碩對她來說是個不懂浪漫不解風情的人。後來正友成了她公司的新進職員後,眞亞相當喜歡正友浪漫又瀟灑的性格,但正友卻婉拒了她,讓眞亞對正友更加無法自拔。

江在同(具俊曄 飾): 傻傻的愛
江在同是江在碩的哥哥,他在一家汽車廠上班,個性比較粗礦,但是本性非常善良純真,很願意相信別人也很有禮貌。他認為 自己有個全世界最聰明的弟弟-在碩。小時候父親比較偏愛弟弟,在同認為理所當然,並不引以為意。

在同從高工畢業後就開始從事機械方面的工作,而且他有機械上的天賦,只要他接觸過的機械,就能做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來。

粗獷的在同,興趣是跳舞,但跳得不怎麼好。因為俢車的關係,在同暗戀一位高小姐,為她一直付出純純的愛,高小姐長得漂亮,起初並不把在同放在眼裏,但到後來竟也漸漸接受了在同,此時高小姐得了不治之症,沒有幾年的生命了,而在同不但不放棄她,反而更加的愛她了。

*李尹聖
*李政吉
*李惠淑
*韓仁秀
*張泰生
*申忠植
*金基範
*朴順天
*李勝敏
*裴道煥
*權歸玉
*金智友
*劉亞仁
*善智賢
*金仁雲

製作

導演: 李應辰 (이응진)
編劇: 朴范修 (박범수)

連結

分享互聯網
韓國KBS官網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衛視中文台
Korean Movie
Korean Dram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