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運

講述一個接受眼角膜移植後的女孩,展開心的生活,以及她周圍家人的各種故事。

《你是我的命運》劇中允兒是一個意外受傷,在接受眼角膜捐贈後獲得重生的不屈不撓女孩,劇情圍繞允兒身邊的事及人物展開,也是一部典型家庭。

戲劇小檔案

片名:你是我的命運 / You’re My Fate / You’re My Sunshine! / You Are My Destiny / 너는내운명
集數:120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8年 5月5日
主演:允兒 / 朴在正 / 李志勳 / 李必模 / 史美子 / 鄭愛利 / 康石 / 李惠淑 / 張勇 / 玄錫 / 梁金錫 / 鄭愛利 / 朴敏智 / 金孝書 / 李雪兒 / 鮮于龍女
類型:日日劇

故事大綱

無父無母無錢但性格開朗的孤女張世碧,在失明2年後接受了角膜移植手術,張世碧滿心感激地去向器官捐贈人的家人道謝,不料卻使親生女兒因交通意外去世的消息像晴天霹靂一樣在這個家庭炸開,世碧最終成為這家人的養女。她替代現在的堂姐妹金秀彬去相親,結識了宿命中的戀人、溫柔帥氣又有能力的財閥之子浩世。但當浩世得知世碧只是冒牌秀彬後,大怒離去。

預告片與OST

그대가 좋아! -양선미 (Yang Sun Mi)
Happy Happy -유리 (Yu Ri)
돌아가자 -이현 (Lee Hyun)
그대만이 只有你 -춘자 (春子)
Only in dream
난 행복해 我感到幸福 ? -래준 (RaeJun) feat.춘자 (春子)
A piece of cake
어느 멋진 날精彩的一天
Happy Happy (GT Ver.)
Who is who?
얼마나 ? -이필모 (李必模)
그대가 좋아 (Humming ver)
Too faraway

演員

允兒 飾演 張世碧: 倔強明朗的這個時代的小甜甜!
孤兒出身,接受角膜移植後的生活設計師,世界都是我的!宇宙也是我的!以肯定的力量打開世界!雖然在保育院長大,但有著明朗,健康的個性。夢想成為畫家,並執著努力的生活,但因鞭炮事故而失去視力,就在等待角膜移植的第二年,接受了金娜英所捐贈的右眼角膜。為了向捐贈者娜英的家人表示感謝而來到大鎮家,但卻帶給了不知娜英事故消息的家人無法抹去的傷痛。總是以明朗笑容帶給周圍歡樂的樂天個性,並以肯定的個性解決所有難關,但有時卻又不知為什麼的感覺到不安和焦躁,因此在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穿襪子睡覺等的渴望愛。

李志勳 飾演 金太峯: 大鎮的二兒子,娜英的雙胞胎哥哥。
單純無知,人生就這一次機會。不管是醒還是睡,都夢想著能夠得到一大筆錢財的厚臉皮二兒子。小時候開始就常被和雙胞妹妹娜英作比較而悲傷不已。在學校則因為擔任浩世家司機的父親而對浩世有著強烈敵意。但在看到知道娜英事故的消息而肩膀沉重的父親之後,,開始真心真意的幫助父親.對於擠進娜英位置的世碧感到討厭,對世界感到不滿,但就這樣有一天,人生就這樣的一次機會降臨在他身上。那就是七福的女兒宥利被他的魅力所吸引。終於,以為金太峯的人生中,終於以為也會有春天的來臨。

孔賢珠 飾演 金秀彬: 堂堂的職業女性,可愛的惡女!
我想要得我一定會爭取到!美麗的外貌和知性,再加上擁有國際感覺的人才而成為設計室長。以現實的新世代感覺,毫無裝模做樣的率直,對於工作有很高的成就欲。不在乎周圍的視線,是個自己想要得就一定爭取到的成功至上主義者。對偶然遇見的浩世產生好感,但卻犯下叫世碧替自己去相親場合相親的錯誤。之後,靠家裏的背景和浩世開始交往,就這同時,和世碧成為了不可避免的情敵關係。

朴在正 飾演 姜浩世: 柔和魅力的浪漫主義者!
綜合廚房傢俱專門企業的宣傳行銷廳長。結束了米蘭諾的兩年海外工作回到韓國。魅力的外貌和自由的思考方式,再加上社長兒子的頭銜,擁有三項完美條件的最佳新郎!在工作上是個完美主義者,實際上則有著多情的個性,並深信沒有條件的愛情。回國後原想對小學同學娜英告白,但在聽到她事故的消息之後受到了打擊。偶然的機會在相親場合遇見了世碧,並被她的純真和灑脫所吸引。之後知道世碧是假的,金秀彬後氣憤不已,並和秀彬開始交往,但心裏卻早已愛上了世碧。

李必模
史美子
鄭愛利
康石
李惠淑
張勇
玄錫
梁金錫
鄭愛利
朴敏智
金孝書
李雪兒
鮮于龍女

製作

導演:金明旭 (KBS 大嬸出發了 / 她回來了 / 新娘十八歲 / 梅花戀歌)
編劇:文銀娥 (KBS 大嬸出發了 / 她回來了 / 學校 4)

連結

alise的韓劇影音小天地
韓國KBS官網
韓劇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