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菊花

戲劇小檔案

片名:加油!菊花 / Soonjung / 열아홉 순정 / Heart of Nineteen / 十九歲的純情
集數:100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6年5月22日至2007年1月12日
主演:具惠善 / 李民宇 / 徐智錫 / 李允芝
類型:家庭 /倫理愛情

故事大綱

這是一個愛情、物質、和階層背景為前提的時代,但純情還是會存在的。

今年的秋天就到20歲了,現在還是19歲的梁菊花。但因為家裏的經濟狀況不好,決定國際結婚,就離開中國延邊搭上了開往首爾的船。可是,菊花來到首爾前,未婚夫就因交通意外身亡。

菊花孤單的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陌生地首爾,在那裡的生活卻都是錯誤,再三出問題。但是善良的菊花不想回延邊加重家人的負擔,在首爾打工寄錢回鄉。在未婚夫的侄子洪羽慶介紹下,菊花到他工作的公司當老闆兒子朴允侯的秘書。允侯是那公司的太子爺,但對工作非常嚴格,因此秘書不停轉換。菊花因一次失誤而被辭退,轉當該公司的清潔工。

允侯在公司與菊花的相處中,漸漸被菊花那樂觀開朗、堅毅不屈的性格所吸引,一段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故事亦由此而展開。

預告片與OST

愛的歌具惠善
LoveWaltz
疲勞的愛지은
화이트공보경
19歲的純情Ver.2슈크림
錯誤的相遇
因為想念
사랑가LoveVer.구혜선
19歲的純情Ver.1공주희

LoveIs
愛情來了이윤지
開始
화살
사랑가GuitarV

演員

具惠善 飾演 梁菊花: 女主角,是19歲的朝鮮族,個性非常開朗,興高采烈的到韓國來嫁人,但到韓國之後得知她未來的先生車禍過世的噩耗,之後展開她的奮鬥及愛情故事。
李民宇 飾演 洪羽慶: 個性溫和、待人親切,他出身平凡的小康家庭,三代同堂,又是家中的長孫,受過良好的家庭教育,對家人或朋友都謙虛有禮。
徐智錫 飾演 朴潤厚: 父親是中小企業的老闆,母親經營料理補習班,允侯是父親公司的企劃室室長,個性要求完美,難以親近,無意中遇到了土里土氣的菊花,看不慣她的土味,但卻忘不了她。
李允芝 飾演 朴潤珍: 允侯的妹妹,在家非常受寵,個性驕縱,從小對念書不感興趣,注重時髦打扮,追求時尚生活的小公主。
朴東國 飾演 允侯、允貞的父親: 一個企業的會長。
洪豐邱 飾演 羽慶叔叔
洪福男 飾演 羽慶爺爺
姜晨馨 飾演 潤厚的女友: 在東國的公司上班。
尹明惠 飾演 允侯、允貞的母親: 被稱為尹院長,是一個有名的料理達人,經營料理補習班。
洪羽淑 飾演 羽慶妹妹: 很活潑。
洪文邱 飾演 羽慶爸爸: 家裡的老大。
金玉錦 飾演 羽慶的媽媽、文邱太太
洪愛邱 飾演 菊花的未婚夫: 家裡的老三,原本要跟菊花結婚,結果在婚前車禍死亡。

製作

導演:鄭成孝
編劇:具賢淑

連結

新浪部落-小宛報報
YESASIA
八大中文官方網站
Xuite日誌-SaLaHeYo韓潮流
Yahoo部落格-這是春春的浪漫滿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