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

戲劇小檔案

片名:冬季戀歌 / Winter Sonata / 겨울연가 / 冬日戀歌 / 冬天戀歌 / Winter Love Songs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2TV)
韓國首播:2002年1月14日至2002年3月19日
主演:裴勇俊 / 崔智友 / 朴勇河 / 朴率美
類型:愛情

故事大綱

為了找他的父親,江俊祥就回到他的母親的高中學校。可是,他在車禍中失去了他的記憶力,母親為了不要讓他找回自己的真身分,就趁他還沒恢復記憶力是就把他的名字換成李民亨。

十年後,民亨從美國回來到韓國,並成為了一位遠近聞名的建築師。這時候,他在高中裡認識的女朋友鄭有珍長大後亦成為了一位建築師,就在街頭上再見面。由於民亨早已經失去了記憶力,就把有珍當成一位陌生人來看。有珍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非常傷心,就把她的未婚夫金翔赫拋棄了下來,甚至和以前的同學吳彩琳爭民亨。這件慢慢地發展的時候,民亨才慢慢地找回自己的真身份和父親,但他因為為了救有珍被卡車撞到,自己反而因為車禍,慢慢地失去了視力。

預告片與OST

從開始到現在 / Ryu
我的回憶 / Ryu
勿忘我 / Ryu
為了你 / Ryu
放不下的愛 / 金元萱
燕子花 / Ryu
情人(中文版)
第一次
從開始到現在
我的回憶
開始
為了你
我的回憶
在記憶裡
為了你
第一次
燕子花

四季系列其他三部曲:
秋日童話
夏日香氣
春日華爾滋

演員

裴勇俊 飾演 李民亨、江俊祥(港譯:姜俊尚)
崔智友 飾演 鄭有珍(港譯:鄭惟珍)
朴勇河 飾演 金翔赫(港譯:金相奕)
朴率美 飾演 吳彩琳(港譯:吳蔡琳)
李慧銀 飾演 孔辰淑
柳承素

製作

導演:尹錫瑚
編劇:吳秀妍

連結

好聽音樂網
中文wikiped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